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7/11/2019

25個日本遊Bucket List(上):浪漫花海與行山絕境,情侶必去大自然打卡點

6 )百名山遠足 ── 富士山

 

  看完5個花景,日本的山景也十分值得一看,喜歡行山的人不妨去看看日本山景。橫跨山梨縣和靜岡縣的富士山除了是日本人的神山,也是日本第一高峰,海拔為3,776米,於2013年更被登錄為世界遺產。雖然富士山是活火山,但無論對於日本人或遊客能攀上富士山山頂,欣賞日出的「御來光」,也是令人一輩子難忘的絕景。

 

難度:

體力度:★★★

最佳登山月份:7月上旬至9月上旬

所需時間:2日1夜

 

 

 

(圖片取自FUJIYAMA NAVI

 

 

(圖片取自FUJIYAMA NAVI

 

7)百名山遠足 ── 開聞岳

 

  開聞岳是九州鹿兒島縣最南端的死火山,位於鹿兒島縣指宿市,海拔為922米。開聞岳被譽為「薩摩富士」,因鹿兒島古時名為薩摩國,其對稱山形尤如富士山,故有此稱號。無論難度和體力度都只是一粒星,在百名山當中是最簡單的遠足路線,男女老少都可以輕鬆登頂,欣賞霧島、屋久島和鹿兒島的美景。

 

難度:

體力度:

最佳登山月份:全年

所需時間:約5小時

 

 

 

(圖片取自鹿兒島縣旅遊網站

 

 

(圖片取自鹿兒島縣旅遊網站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櫻花 #日本 #日本旅行 #旅遊 #行山 #Travel #賞花 #富士山 #etnet25周年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