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5/12/2019

曼谷另類景點:走進Jim Thompson泰絲大王故居欣賞泰絲製作

 

傳統泰國建築

 

  Jim Thompson的故居坐落於運河旁,是由六座柚木房屋組成。柚木房屋全是傳統泰國建築,採用高腳式設計,以避免雨季時水浸。外牆的紅漆亦是另一傳統泰國建築特色,是一種常用的防腐方法。房屋其他特色,筆者就保留神秘感,讓大家參觀時由導賞員慢慢介紹。

 

 

為保護大宅和古董,入內參觀前要除鞋,並要把隨身物件存放在儲物櫃內。

 

 

(圖片取自官網Facebook)

 

 

(圖片取自官網Facebook)

 

 

雖然大宅內不可拍攝,但處處都很有特色,留待你細心發掘。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泰國 #Jim Thompson #Jim Thompson House Museum #泰絲 #Travel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