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2/01/2020

Happy time with Owls:延續魔法之旅—麻瓜與貓頭鷹共度治癒時光!

 

冷酷型

 

  Cafe內的貓頭鷹主要分為三個品種,「フクロウ」、「ミミズク」和「コノハズク」。筆者也不在這裏扮專家,跟大家解釋這三個品種的分別。對筆者而言,可憑個人感覺將這些貓頭鷹分為「冷酷型」和「賣萌型」。

 

 

        筆者覺得這一隻貓頭鷹是Cafe的老大,牠佇立在窗前,就像一邊曬太陽,一邊看守地盤。

 

 

        老大的羽毛很漂亮,即使只看到背面也感覺到牠的氣勢。

 

 

        這一隻貓頭鷹特別有性格,對訪客一舉一動特別好奇,但走近牠拍照,牠又不斷廻避。

 

 

        大家可留意餐飲區的窗邊也有一隻貓頭鷹,不過牠比較孤僻,不太喜歡人靠近。

 

 

        怎麼不見《哈利波特》中全身幾乎雪白色的貓頭鷹呢?原來牠一直躲在枱下睡午覺,筆者臨走前剛遇到牠睡醒。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貓頭鷹 #大阪 #日本 #旅遊 #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Happy Owl Cafe Chouette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