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6/10/2022Photo: 由作者提供

大阪Top 5拉麵、連續5年百名店「燃えよ麺助」!好味得犯規的紀州鴨肉、金色貝醬油拉麵!同場分享:網上尋味心得

天淵之別的內觀

 

 

 

  「燃えよ麺助」的裝潢簡約,使用明亮的色調,桌面上的托盤沉實中顯格調,整個氣氛很高級,所以由小巷走進拉麵店如走進另一新世界。

 

  圍著拉麵師傅的L形吧枱可招待9位客人,名副其實的小店,亦明白為何要大排長龍。

 

 

 

  排隊期間,侍應會將餐牌給大家傳閱,大家可以善用等待時間選定吃甚麼。餐牌只有日文版,跟筆者一樣做了功課,選餐也不會困難。「燃えよ麵助」的拉麵主要分為「紀州鴨」和「金色貝」兩種口味,每款口味再分為三個選擇「味玉」、「基本」和「特製」。

 

 

  差不多排到的時候,侍應會記下大家的點餐,進到店內則用食券機付錢。在後疫情時代回想這樣的安排,亦覺得比較衛生,侍應便可避免同時接觸食具又要處理現金找續。

 

下一頁:好味得犯規的醬油拉麵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Tabelog #百名店 #人氣 #人龍店 #醬油湯底 #日本旅遊 #0+3 #日本 #拉麵 #日叉燒 #麥と麵助 #JR福島站 #和歌山 #阿波尾雞 #德島 #溏心蛋 #北海道小麥 #豬肩肉 #旅行 #旅遊 #香川縣小豆島 #大阪 #醬油拉麵 #排隊 #特製拉麵 #食券機 #味玉 #燃えよ麺助 #金色貝 #紀州鴨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