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2/11/2022Photo: 由作者提供

大阪第5名!百年不變、入口即融、差點連舌頭都吞下的黑毛和牛壽喜燒

鬧市中的別有洞天

 

這是進入「はり重 道頓堀本店」後的玄關位,客人內進需要脫鞋。

 

侍應生都是穿著和服的女士,配合這裏傳統的格調。

餐廳有數層,分別有大廳和十多間大大小小的私人房間,最多可容納200人。除了榻榻米座位,亦有桌椅座位。

餐廳提供中文餐牌,即使侍應生不懂英語,點餐也很方便。於午餐時段品嘗高級料理,可提高性價比。筆者點了壽喜燒套餐(當年稅後4,860円,約HK$268),筆者亦查看過最新餐牌,2022年的套餐價錢為6,500円,約HK$358。

 

下一頁:「關東風」壽喜燒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壽喜燒 #日本開關 #日本旅行 #日本 #美食地圖 #旅遊 #日本菜 #關東 #道頓堀 #はり重 道頓堀本店 #Food Map #Tabelog #美食 #旅行 #大阪 #黑毛和牛 #和牛 #0+3 #關西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