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2/11/2022Photo: 由作者提供

大阪第5名!百年不變、入口即融、差點連舌頭都吞下的黑毛和牛壽喜燒

入口即融黑毛和牛

 

「はり重 道頓堀本店」的侍應生會先放牛肉和吸汁的豆腐和香菇,兩片大大片的牛肉差不多霸佔了整個鍋。

品嘗過牛肉,侍應生會放其他材料,再讓你自己烚牛肉。牛肉除了大片,亦略有厚度,非常滿足。

看著一鍋滿滿的食材,粉紅色的黑毛和牛,再加上甜甜的香氣,真使人陶醉。

牛味濃郁的黑毛和牛,帶甜的湯汁,被新鮮蛋汁包裹著,口感更加柔滑,味道更加香醇,在口中好像不用咀嚼就已經融化。這樣美味,筆者終於明白小說中看到的形容「好吃得差點吞下舌頭」是甚麼一回事。

 

下一頁;實用資料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壽喜燒 #日本開關 #日本旅行 #日本 #美食地圖 #旅遊 #日本菜 #關東 #道頓堀 #はり重 道頓堀本店 #Food Map #Tabelog #美食 #旅行 #大阪 #黑毛和牛 #和牛 #0+3 #關西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