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1/12/2022Photo: 由作者提供

跟日本人過聖誕:必看「大阪・光之饗宴」多彩絢爛燈飾和必吃◯◯◯

  日本跟香港一樣,11月中旬起無論街道、商場、景點、主題樂園等都開始有濃厚的聖誕節氣氛,當中有不少特式的聖誕燈飾。不過,跟香港不一樣的是日本人是沒有聖誕節公眾假期。若果大家有機會在大阪過聖誕節,可以去欣賞曾獲世界紀錄的御堂筋燈飾,還要入鄉隨俗,跟日本人一起吃應節食品。是甚麼應節食品?先賣個關子,大家記得看到文末就會揭曉答案。

 

大阪・光之饗宴 2022

 

  「大阪・光之饗宴」是日本大阪自2013年起每年在冬季舉行的燈飾活動,是一年一度的盛事,多個地區都會有七彩炫目燈飾,令大阪的夜晚變得既夢幻又浪漫,今年歷經了疫情燈飾活動更以希望之光為主題,大家一定要去感受一下。

 

 

  「大阪・光之饗宴」主要分為三部分,「御堂筋彩燈 2022」(御堂筋イルミネーション2022)、「OSAKA 光之文藝復興 2022」(OSAKA光のルネサンス2022)和各地區之聖誕點燈活動。

 

詳情:「大阪・光之饗宴」官網

 

(圖片取自官網)

(圖片取自官網)

(圖片取自官網)

 

下一頁:御堂筋彩燈 2022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御堂筋彩燈2022 #旅行 #0+3 #OSAKA 光之文藝復興2022 #大阪 #聖誕節2022 #市集 #大阪光之饗宴 #光之市集 #梅田 #中之島公園 #大東市 #聖誕燈飾 #聖誕點燈 #日本KFC #聖誕節 #Light show 2022 #旅遊 #日本旅遊 #2022xmasplay #2022xmas #2023newyear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