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1/12/2022Photo: 由作者提供

跟日本人過聖誕:必看「大阪・光之饗宴」多彩絢爛燈飾和必吃◯◯◯

御堂筋彩燈 2022

 

  御堂筋是大阪市一條主要幹道,全長約四公里,由北面的梅田連接至南面的難波,沿路有大阪、心齋橋、道頓堀等核心地區。「御堂筋彩燈 2022」就是在這象徵性幹道上舉辦,不同地區又不同主題顏色燈飾點綴,多彩絢爛星光延綿數里,成為絶美夜景。御堂筋彩燈更在2015年1月被列為「世界級最大規模點燈活動」,所以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日期:2022年11月3日至12月31日

時間:17:00 - 23:00

地點:御堂筋

 

以香檳金為主題色的梅田。

以藍與紫為主題色的心齋橋。

 

  另外,今年更有首次舉辦的「Light show 2022」,大家可以使用自己的手機到官網一邊聽指定音樂,一邊欣賞燈飾隨著音樂而改變顏色和光暗的的彩燈表演。

 

(圖片取自官網)

 

  配合今年主題「希望之光」,大阪市更邀請御堂筋附近的小學生在象徵和平的鴿子燈飾上寫了對未來的夢想,用童心照亮御堂筋。

 

(圖片取自官網)

 

下一頁:OSAKA 光之文藝復興 2022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御堂筋彩燈2022 #旅行 #0+3 #OSAKA 光之文藝復興2022 #大阪 #聖誕節2022 #市集 #大阪光之饗宴 #光之市集 #梅田 #中之島公園 #大東市 #聖誕燈飾 #聖誕點燈 #日本KFC #聖誕節 #Light show 2022 #旅遊 #日本旅遊 #2022xmasplay #2022xmas #2023newyear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