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1/12/2022Photo: 由作者提供

跟日本人過聖誕:必看「大阪・光之饗宴」多彩絢爛燈飾和必吃◯◯◯

  大阪因為有許多大大小小的河川,所以被稱為水之都。為慶祝「大阪・光之饗宴」20周年,今年「OSAKA 光之文藝復興 2022」便以水之都為主題,並在象徵景點中之島舉行,利用水邊的風景,配搭不同燈影效果,讓大家重新認識水之都的起源和與人與城市的密切關係。

 

  「OSAKA 光之文藝復興 2022」在多個地點進行,包括大阪市中央公會、大阪市役所及中之島公園等有不同活動,大家不妨安排在中之島渡過一個如水般變幻的晚上。

 

日期:2022年12月14日至12月25日,部份地點由11月3日至12月31日

地點:中之島

 

大阪市中央公會堂壁面之光雕投影,運用3DCG和實時影像展示不斷進化的水之都的故事。(圖片取自官網)

大阪市役所正面之彩燈外牆,八角形的彩燈象徵著人與人之間的連結。(圖片取自官網)

中之島彩燈街,全長約150米的櫸木大道上用藍色的彩燈來呈現水之都。(圖片取自官網)

中之島公園內還有光之市集,除了可欣賞燈飾大飽眼福,亦可品嘗快餐車的美食大飽口福。(圖片取自官網)

 

下一頁:各地區之聖誕點燈活動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御堂筋彩燈2022 #旅行 #0+3 #OSAKA 光之文藝復興2022 #大阪 #聖誕節2022 #市集 #大阪光之饗宴 #光之市集 #梅田 #中之島公園 #大東市 #聖誕燈飾 #聖誕點燈 #日本KFC #聖誕節 #Light show 2022 #旅遊 #日本旅遊 #2022xmasplay #2022xmas #2023newyear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