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1/12/2022Photo: 由作者提供

跟日本人過聖誕:必看「大阪・光之饗宴」多彩絢爛燈飾和必吃◯◯◯

各地區之聖誕點燈活動

 

  大阪府內各地區都有很多別出心裁的彩燈,各處都洋溢著夢幻的聖誕氣氛。

 

梅田(圖片取自官網)

大東市(圖片取自官網)

 

  筆者建議大家計劃行程時可以參考以下地圖,去到每一個區都可以欣賞不同燈飾,讓每天猶如過聖誕節般。

 

「御堂筋彩燈 2022」之地圖(圖片取自官網)

「OSAKA 光之文藝復興 2022」之地圖(圖片取自官網)

各地區聖誕點燈活動之地圖(圖片取自官網)

 

下一頁:日本人聖誕節必吃KFC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御堂筋彩燈2022 #旅行 #0+3 #OSAKA 光之文藝復興2022 #大阪 #聖誕節2022 #市集 #大阪光之饗宴 #光之市集 #梅田 #中之島公園 #大東市 #聖誕燈飾 #聖誕點燈 #日本KFC #聖誕節 #Light show 2022 #旅遊 #日本旅遊 #2022xmasplay #2022xmas #2023newyear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