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4/01/2023Photo: 由作者提供

京阪神跨府縣旅遊酒店推薦!交通極方便、大阪新幹線必經的Courtyard by Marriott Shin-Osaka Station!

城市全景

 

  新大阪站萬怡酒店是萬豪集團旗下的四星級酒店,由於鄰近新大阪站,是新幹線必經站,大大省去轉乘時間,除了方便旅客跨府縣觀光,亦同時受商務人士出差公幹時歡迎。

 

酒店大堂設計簡約時尚,左邊一排落地玻璃窗,早上有陽光的時候,更格外明亮舒適。

客房由四樓到十八樓,筆者入住最高層十八樓。

房內可以以差不多180度欣賞日本大阪的城市景,若果是鐡道迷,左邊的車站應該最吸引。

早上打開窗簾,見到藍天白雲固然心情舒暢,驚喜是對面的休憩小公園都有紅葉。

 

下一頁:Room Tour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日本旅遊 #京都 #0+3 #旅遊 #JR西日本 #兵庫縣 #神戶 #大阪站 #京阪神 #新幹線 #試住報告 #HARUKA #萬怡酒店 #關空特快列車 #日本 #大阪 #Travel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