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4/01/2023Photo: 由作者提供

京阪神跨府縣旅遊酒店推薦!交通極方便、大阪新幹線必經的Courtyard by Marriott Shin-Osaka Station!

Room Tour

 

  新大阪站萬怡酒店的客房均有30平方米,以市區的酒店來說,是非常寬敞舒適。

 

入房門後右邊是衣櫃和小型茶水間,比較特別是咖啡機是意大利品牌illy。

左邊是浴室,明亮乾淨,用品齊全。

不是日式衛浴設計,所以浴缸大小正常。

放置了行李架、辦公桌、茶几、梳化和特大雙人床,空間感仍十足。

迎賓的菓子很好味,手寫的祝賀咭亦很有溫度。

 

下一頁:實用資料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日本旅遊 #京都 #0+3 #旅遊 #JR西日本 #兵庫縣 #神戶 #大阪站 #京阪神 #新幹線 #試住報告 #HARUKA #萬怡酒店 #關空特快列車 #日本 #大阪 #Travel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