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1/01/2023

一泊、朝食、夕暢飲!Courtyard by Marriott Shin-Osaka Station住宿以外的升級體驗:超豐富早餐 + 城市夜景Wine Tasting

盡享行政酒廊服務

 

  新大阪站萬怡酒店的行政酒廊位於十九樓,服務時間由早上六時半至晚上十一時,所以由朝到晚都可在這裏任吃任喝,不過筆者日頭時間出去遊玩,晚上才會來行政酒廊小酌輕鬆一下。

 

窗邊的位子最搶手因為可飽覽新大阪站一帶流光溢彩的城市夜景。

行政酒廊任何時段都會提供咖啡和茶等飲料。

下午五時至晚上九時半為Cocktail時段,會提供各式酒精飲品。

根據目測,這個mini cocktail bar提供了二十多款酒,可以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還有生果、糖果、朱古力餅乾、芝士脆脆、果仁等零食放題,全日供應。

 

下一頁:Luna’s Cocktail Choice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0+3 #日本旅遊 #旅行 #酒店 #旅遊 #Courtyard by Marriott Shin-Osaka Station #自助早餐 #早餐 #萬怡酒店 #試住報告 #城市夜景 #雞蛋料理 #燒酒 #梅酒 #朝食 #日本 #威士忌 #納豆 #White Russian #Black Russian #大阪 #Vodka #大阪萬怡酒店 #Moscow Mule #Cocktail #Mini Cocktail Bar #行政酒廊 #Travel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