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1/01/2023

一泊、朝食、夕暢飲!Courtyard by Marriott Shin-Osaka Station住宿以外的升級體驗:超豐富早餐 + 城市夜景Wine Tasting

Luna’s Cocktail Choice

 

  話說筆者早陣子報讀了一個為期十堂的「雞尾酒調製技巧」興趣班,上了一半左右就「0+3」可以去旅行,又遇著酒店的行政酒廊可自行調製雞尾酒,入住那幾天名副其實做到「學以致玩」!

 

第一樣要玩的便是這個由下向上自動斟啤酒機,只需10秒左右便裝滿非常快捷方便,又營造龍捲風效果,感覺很夢幻又治癒,真是一個聰明的發明!

玩了一日後,大口地喝下冰凍的啤酒,然後打從心底長歎一聲呀,真是無比暢快。

以類近材料調製筆者最愛喝的Moscow Mule。

大家有看過電影《擺渡人》嗎?劇中提及喝酒講究三個條件「一個地方、一個對手和一個理由」。

同樣是以Vodka調的White Russian和Black Russian。

筆者的外子替他們改的花名為「日哦」和「夜哦」。

Cocktail之外,再試試日本的威士忌、梅酒和燒酒。

還有紅酒、白酒和汽酒。

或者大家也可以像筆者一樣,來一個Blind Wine Tasting,看看是否品嘗到哪一杯是蘇格蘭、美國和日本的威士忌。

 

下一頁:Cocktail之外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0+3 #日本旅遊 #旅行 #酒店 #旅遊 #Courtyard by Marriott Shin-Osaka Station #自助早餐 #早餐 #萬怡酒店 #試住報告 #城市夜景 #雞蛋料理 #燒酒 #梅酒 #朝食 #日本 #威士忌 #納豆 #White Russian #Black Russian #大阪 #Vodka #大阪萬怡酒店 #Moscow Mule #Cocktail #Mini Cocktail Bar #行政酒廊 #Travel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