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8/01/2023Photo: 由作者提供

大阪No.2 拉麵、連續6年百名店「人類みな麺類」!身體最誠實,碗底朝天一滴不剩,把拉麵的「靈魂」也吸乾!

鄰近地鐡站

 

由阪急京都線南方站步行前往約1分鐘,由地下鐵御堂筋線西中島南方站步行前往約3分鐘。(圖片取自Google Maps)

由JR新大阪站或新大阪站萬怡酒店步行前往約15分鐘。(圖片取自Google Maps)

 

Read more:京阪神跨府縣旅遊酒店推薦!交通極方便、大阪新幹線必經的Courtyard by Marriott Shin-Osaka Station!

 

人類みな麺類/Human beings everybody noodles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淀川區西中島1-12-15(Google Maps

電話:06-6309-991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四 10:00 - 翌日03:00,星期四 10:00 - 翌日04:00,星期六 09:00 - 翌日04:00,星期日 09:00 - 翌日03:00

詳情:官網Tabelog網站

 

吃完熱焫焫拉麵,那不如吃「生勾勾」的東西,不要錯過下一篇的介紹!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人氣店 #大阪 #Tabelog #拉麵 #0+3 #拉麵店 #日本旅遊 #肉拉麵 #淡口醬油 #魚貝 #Macro拉麵 #Micro拉麵 #煮干拉麵 #骨拉麵 #溏心蛋 #叉燒 #日本 #原點拉麵 #湯底 #旅遊 #百名店 #旅行 #排隊 #人類みな麺類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