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5/02/2023Photo: 由作者提供

大阪Glamping | SKY DOME阪南(三):Welcome Drink放題、黑毛和牛、芝士火鍋、手磨咖啡,享受輕鬆煮野炊料理!

豪華BBQ

 

  豪華露營當然要有豪華BBQ,「SKY DOME阪南」以泉州地區最優質和最地道的食物作BBQ食材。

 

職員會以簡單英語介紹怎樣開爐和關爐,忘記了亦可看貼在牆上的指引。

廚具、調味料和餐具都一應俱全,讓Chef Luna可以盡情發揮烹飪天份。

頭盤是以泉州新鮮蔬菜做的沙律,超薄切洋葱清甜又開胃。

看圖估食物,從輪廓圖應該估到是茄子吧。

以泉州名產的茄子做成漬物,只要洗掉米糠,便可直接食用。有點爽脆的茄子口感,筆者還是第一次品嘗。

 

下一頁:Chef Luna’s Kitchen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常見問題:

問:想在大阪Glamping 有甚麼選擇?
答:「SKY DOME阪南」是大阪府首個大型Glamping Site,共有12座圓頂帳幕,距離關西國際機場約半小時車程,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詳情可按此。

問:大阪Glamping 有甚麼活動嗎?
答:「SKY DOME阪南」設有動靜俱備的活動,包括抱石、帳篷桑拿、營火、觀星等,詳情可按此。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旅行 #SKY DOME阪南 #旅遊 #露營 #美食 #Glamping #SKY DOME HANNANA #0+3 #豪華露營 #黑毛和牛 #圓頂帳幕 #BBQ #咖啡 #三文治 #燒烤 #Welcome Drink #無限飲 #早餐 #朱古力棉花糖 #日本 #芝士火鍋 #大阪 #西班牙蒜香橄欖油章魚 #泉州 #意式番茄煮紅鯛 #洋葱沙律 #鐵鑄鍋 #漬物 #法包 #帶骨香腸 #煙肉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