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5/02/2023Photo: 由作者提供

大阪Glamping | SKY DOME阪南(三):Welcome Drink放題、黑毛和牛、芝士火鍋、手磨咖啡,享受輕鬆煮野炊料理!

零技巧鑄鐵鍋料理

 

  「SKY DOME阪南」對晚餐BBQ安排真細心,在品嘗主菜時,BBQ爐可沒有閒著,這個時候正可以烤一些不用掌握火候,只需足夠時間煮熟的鑄鐵鍋料理。

 

西班牙蒜香橄欖油章魚

意式番茄水煮紅鯛和蜆

芝士火鍋

最後甜品有朱古力棉花糖,烤好還可以拿到私家花園坐在營火旁慢慢品嘗。

既豐富又滿足的晚餐,飲勝!

 

下一頁:朝食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常見問題:

問:想在大阪Glamping 有甚麼選擇?
答:「SKY DOME阪南」是大阪府首個大型Glamping Site,共有12座圓頂帳幕,距離關西國際機場約半小時車程,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詳情可按此。

問:大阪Glamping 有甚麼活動嗎?
答:「SKY DOME阪南」設有動靜俱備的活動,包括抱石、帳篷桑拿、營火、觀星等,詳情可按此。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旅行 #SKY DOME阪南 #旅遊 #露營 #美食 #Glamping #SKY DOME HANNANA #0+3 #豪華露營 #黑毛和牛 #圓頂帳幕 #BBQ #咖啡 #三文治 #燒烤 #Welcome Drink #無限飲 #早餐 #朱古力棉花糖 #日本 #芝士火鍋 #大阪 #西班牙蒜香橄欖油章魚 #泉州 #意式番茄煮紅鯛 #洋葱沙律 #鐵鑄鍋 #漬物 #法包 #帶骨香腸 #煙肉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