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2/03/2023

不一樣的京都:尋訪秘境美山町,欣賞傳統茅草屋,漫遊日本人心靈的故鄉

日本人心靈的故鄉

 

  「茅草屋之里」有著茂密的山林,淳樸的茅草屋,恬靜的田園,交織成最原始的日本景色,置身當中,一切凡塵俗事都可拋諸腦後,所以被日本媒體譽為「日本人心靈的故鄉」。

 

 

 「綠林雖好,全仗紅郵筒扶持。」大概是這個意思吧!

 

 當然少不了「北山型」的消防栓。

 

 雖然鎌倉神社是一個小神社,但大家千萬不要因為要爬上這段梯級而卻步。

 

 在鎌倉神社可以俯瞰整個村落,一覽無遺,可用另一角度感受「茅草屋之里」的氛圍。

 

 漫遊田間小路,處處也發現好風景,茅草屋與壯麗的松樹。

 

 悄悄告訴大家,這條小橋跟茅草屋是「呃like」打卡的好地方!

 

 這是一棵在稻荷神社內,超過400年樹齡的老樹,1995年更被選為南丹市指定文化財產。

 

 還可以到「美山民俗資料館」參觀,了解茅草屋的建造和江戶時代的生活。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日本 #日本旅遊 #日本旅行 #旅行 #京都 #關西 #美山 #かやぶきの里 #茅草屋之里 #茅草屋之里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