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9/03/2023

不一樣的京都:入住美山町茅草屋,品嘗鄉土料理,來一趟洗滌心靈之旅

仙境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起的住客有仙境遊。筆者那天約清晨六時起床,拉開窗簾看看,外面如仙境般,跟藍天白雲下的「茅草屋之里」又是另一番景致。

 

清晨時段,薄霧籠罩著「茅草屋之里」,在山林間輕飄慢移,彷彿置身如仙境中,夢幻得如詩如畫。

 

  差不多七時,筆者和家人晨運完準備回民宿吃早餐,怎知這時候村莊廣播一首柔和的音樂,難道這是「茅草屋之里」的鬧鐘?

 

 

  入住的時候我們也跟民宿老闆交待吃早餐的時間,所以晨運回來,民宿老闆已差不多準備好早餐。早餐是在廚房隔壁的房間享用,冬天圍著火爐吃一定有另一番滋味。這裏提供傳統日式早餐,食物包括煎蛋、醬菜、沙律、黑豆、烤三文魚、紫菜、白飯和味噌湯,每款一小碟,看似簡單其實很滿足。

 

 

  早餐過後筆者便退房,真是有點不捨得離開這麼寧靜美麗的美山町呢!下一篇將為大家介紹茅草屋之里懶人包,密切留意!

 

かやぶきのお宿 またべ

地址:京都府南丹市美山町北下牧25番地(Google Maps

電話:0771-77-0258

入住時間:14:00後

退方時間:10:00前

詳情:官網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京都 #美山町 #茅草屋之里 #かやぶきの宿 またべ #民宿 #日本 #日本旅行 #秘境 #Travel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