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31/05/2023

登山俯瞰「昇龍觀」! 天橋立絕景之旅:觀光船、元伊勢籠神社、傘松公園,迷人景致盡收眼底

元伊勢籠神社

 

  第二站是參觀「元伊勢籠神社」(#4)。元伊勢籠神社是在丹後地區一座規格最高的古神社,據說在三重縣「伊勢神宮」供奉的天照大神和豊受大神在遷往伊勢前曾在這裏供奉,故被稱為「元伊勢」。

 

元伊勢籠神社:詳情

 

背著碼頭沿著步道前往未幾即可見到「元伊勢籠神社」第一個鳥居。

用不同角度就看到不同的世界,以仰角看,既有鳥居,還有松樹松果的襯托。

經過兩旁茂密挺拔的松樹便是第二個鳥居。

神社門前有兩座於鎌倉時代所造的石「狛犬」,是重要文化財產,據說有除魔作用。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天橋立 #旅行 #京都 #天橋立觀光船 #旅遊 #傘松公園 #日本 #昇龍觀 #元伊勢籠神社 #Travel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