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31/05/2023

登山俯瞰「昇龍觀」! 天橋立絕景之旅:觀光船、元伊勢籠神社、傘松公園,迷人景致盡收眼底

傘松公園

 

  第三站是在「府中駅」(#5)乘坐天橋立登山吊椅(リフト)或纜車(ケーブルカー)到「傘松公園」(#6)遊覽。登山吊椅運行時間由早上時9時至下午4時,約6分鐘便可抵達傘松公園,纜車運行時間由早上時9時至下午6時,每15分鐘一班,車程約4分鐘,單程收費為340円(約HK$19),來回為680円(約HK$38)。「傘松公園」位於半山,是一個俯覽天橋立絕佳的地方,公園更設有多個不同的觀景台和餐廳去欣賞天橋立景色。

 

天橋立纜車:詳情

傘松公園:詳情

 

在元伊勢籠神社後方,沿著手信店和小食店的小路,步行幾分鐘便到「府中駅」。

雖然登山吊椅離地不算很高,但採用雙腳懸空設計,也有點點刺激,尤其是下山的時候,筆者建議大家欣賞遠方的景色,不要向下看。

若果大家有畏高,或者想腳踏實地多點安全感,可以選擇乘坐纜車,又或者上山時坐登山吊椅,下山時坐纜車。

從傘松公園可眺望宮津灣、阿蘇海和把它們分隔的松樹林,一個因地殼的推擠而成的自然景觀。

有一個特別方法欣賞天橋立,就是「倒過來看」,彎腰從兩腿之間望向天橋立。

倒過來看沙州就像向天上斜伸的橋,故天橋立因而得名。另外,亦猶如一條飛向天際的龍,此景色亦被稱為「昇龍觀」。

觀賞景色外,大家可以試下自己運氣,看看能否把把瓦片擲入「智慧之輪」。

還有非常可愛,松果造型的「かさぼう地蔵」,他是傘松公園的觀光大使,保護環境,招待遊客。

最後別忘記跟伴侶一起許願並敲響許願鈴,祈求願望可實現。

 

  下一篇邁進大海,密切留意!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天橋立 #旅行 #京都 #天橋立觀光船 #旅遊 #傘松公園 #日本 #昇龍觀 #元伊勢籠神社 #Travel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