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3/09/2023

京都嵐山必吃名物!嵯峨豆腐湯葉料理:自家製芝麻豆腐、五穀鮮腐皮蓋飯、釜煉蕨餅,細嘗食材原味

  在京都嵐山遊覽半天,由明媚的自然風光,到古都的寺廟建築,加上竹林的天籟之音,大飽眼福和耳福後,是時候要關顧我們的口福!

 

Read more: 漫遊京都嵐山:踏上懷舊小火車細味保津川、渡月橋的秀麗山水,探索夢幻的和服森林

 

  今次跟大家介紹的餐廳是吃京都名物豆腐料理和湯葉料理的專門店 ── 嵯峨豆腐 稻(嵯峨とうふ 稲)。

 

 

 

 


嵯峨豆腐 稻有兩間分店,都在嵐山商店街上,分別是本店和北店,兩間分店距離約5分鐘步程。(圖片取自嵯峨野観光鉄道


本店(藍色#1)位於天龍寺(紫色#6)入口前,及京福電氣鐵道嵐山站(紫色#8)一旁,提供60席座位,雖然地方不少,但是排隊的人也不少。(圖片取自官網)


北店(藍色#2)位於竹林小徑(紫色#4)出口附近,提供115席座位,相對較少人排隊。


北店由旅館改建成為餐廳,門外的庭院景色優美,就算要排隊,也可以一邊排隊一邊打卡。不過,北店現時暫停營業,大家要留意官網的最新資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嵐山 #京都 #嵯峨豆腐 #蕨餅 #日本 #豆腐 #嵯峨 #豆腐湯葉料理 #天龍寺 #旅行 #旅遊 #Food Map #Travel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