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7/09/2023

京都拉麵人氣店:堅持80年的味道!伏見老店釀造生醬油湯底、軟嫩半肥瘦叉燒,超滿足!

  上一篇給了大家一個參觀京都清水寺可避開人潮的小貼士,就是早上8時或9時前到達。一早起來在半山走來走去,若在秋冬季節,清晨的天氣更寒冷,那就更需要食一個熱焫焫的早餐。今次就跟大家介紹一個早上六時便開始營業又在京都車站附近的拉麵店 ── 「本家 第一旭 本店」。

 

Read more: 京都清水寺:走進世界文化遺產,欣賞國寶級卡榫清水舞台、浸醉於京都最美日落

 


「本家 第一旭 本店」於昭和22年(即1945年)在京都站附近開業,一間有著差不多80年歷史的拉麵老店。

 


「本家 第一旭 本店」是一間人氣拉麵店,在日本食評網站「食べログ」Tabelog的京都市拉麵店中排第一名,有超過4000篇食評,分數高達3.76分,非常厲害。(圖片取自Tabelog)

 


而且由2019年至2022年連續4年被評為日本西部拉麵店的百名店。(圖片取自Tabelog)

 


「本家 第一旭 本店」約有30多個座位,座位來說不算少,但在不算大的店裏排了6、7張四人枱,差不多要背貼背坐。(圖片取自官網)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旅行 #京都拉麵 #日本拉麵 #京都 #伏見 #日本 #京都美食 #拉麵 #旅遊 #Travel #Food Map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