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3/03/2018

旅人夢想之地!玻利維亞天空之鏡3日2夜團,帶你遊6個景點

3/湖泊

 

  無論你是參加3日2夜或4日3夜團,除了白色的鹽田外,團友亦有很多時間遊覽周圍非常具特色的湖泊,當中最有名的包括紅湖(Red Lagoon)、綠湖(Green Lagoon)和白湖(White Lagoon)等等。不同顏色的湖面,有高高低低的山作背景,再配上藍天與白雲,身在其中,你不禁按下過百次相機的快門。有緣的話,你更可以近距離觀賞婀娜多姿的紅鸛在淺水中漫步,同長長的啄在湖水與泥土中尋找食物。

 

 

4/仙人掌島

 

  這是幾乎所有團都會到訪的景點,仙人掌島名叫Isla Incahuasi,座落於烏尤尼鹽田之中,給人萬白之中一點綠的感覺。仙人掌島的面積約25公頃,上面長滿巨型的仙人掌 Echinopsis Atacamensis,高度可達幾米,這種仙人掌在智利和阿根廷亦找得到。登島要收30玻利維亞幣,之後你便可在島上自由活動。據說約四萬年前這裏是一個巨大的湖,仙人掌島是一座沉降了的火山的遺址。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玻利維亞 #天空之鏡 #烏尤尼鹽田 #Salar de Uyuni #智利 #間歇泉 #Red Lagoon #仙人掌島 #Isla Incahuasi #Eduardo Avaroa National Reserve of Andean Fauna #Eduardo Avaroa National Reserve of Andean Fauna #國家公園 #火車墳場 #Cementerio de Trenes #Travel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