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8/09/2018

美國西岸灣區:最原始的國家公園.最先進的矽谷大區

參拜蘋果矽谷總壇

 

  美國西岸的矽谷,是全球高科技事業雲集的加州聖塔克拉拉谷(Santa Clara Valley)的別稱,位於加州北部、舊金山灣區南部。多個熟悉的高科技企業總部均在此地,例如全球為所共知的影片分享平台 Youtube、社交平台Facebook、影片串流平台Netflix及科網公司 Google等等,當中還包括被認為改變世界、研製出智能手機的科技巨頭:蘋果公司。

 

 

  蘋果公司於矽谷的總部,每年都是全球的焦點,每當有新手機發布的日子,都會雲集來自世界各地的傳媒,而這裡亦自然成為矽谷最多遊客朝聖的首選。蘋果總部的工作大樓其實並沒有公開開放,但蘋果特別開設的遊客中心卻專為朝聖者而設。

 

  遊客中心內有專人以特別的技術配合平板電腦的鏡頭,介紹蘋果新總部「蘋果園」(Apple Park) 那個像冬甩圓型的主建築,一窺內部的前衛的建設,互動地活現總壇之全貌。

 

  此外,遊客中心的Apple Shop是另一必到景點,除了一般店舖有售的蘋果產品外,更有總部獨家發售的紀念品,是一眾果迷狂愛必搶之選,例如嬰兒連身衣、紀念 tee、特製紙感布袋、簡約蘋果黑白灰三色鴨嘴帽等等。遊客中心亦特設全球獨有的蘋果咖啡廳,但他們只供應簡單的茶點及咖啡,相對沒甚特色。

 

 

  矽谷的公司並不是每一間都會開放給遊客參觀,少數公開歡迎遊客的除了有蘋果公司的遊客中心之外,更有一些會有提供官方的導賞團,對該公司有興趣的遊客,出發前不妨瀏覽他們的官方網站以查詢更多資料。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美國西岸 #加州 #加州國家公園 #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矽谷 #蘋果公司 #Apple Park #Travel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