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6/11/2018

從荃灣嫁到馬德里的難題:住哪裏?找甚麼工作?如何溝通?

  延續上一篇文章的故事《如何維繫異地戀?讓嫁到馬德里的她分享當中的考驗》,我們的小烈女朋友 F,由荃灣嫁到馬德里,即使朋友 F 第三度獲得在香港的那份半年合約聘書,但這次真的不能再拖,從香港移居到西班牙馬德里的計劃刻不容緩。馬德里的生活又是另一個故事,當中朋友 F 遇到的問題,文化差異、身份問題、語言不通、前路迷惘、飲食習慣等等,一個小女子在西南歐以時間及耐性來適應統統難題,即使獨自在異地生活,也有自己為自己打氣,也有很多有趣的事情。

 

定居馬德里後

 

  來到西班牙,首先解決居留的問題,朋友 F及柏寶路早已到了談婚論嫁的階段,在這邊正式確認法律上彼此的關係後,朋友 F 順利成章成功申請居留權,並可以在此合法工作。即便如此,要找到一份合適的工作又談何容易?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異地戀 #兩性關係 #婚姻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