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7/07/2019

入住了便不想離開!在布吉度假村The Pavilions Phuket,享受新派泰菜與陽光海灘

 

  泰國永遠都會在我旅遊bucket list的三甲,除了欣賞泰國人的真誠好客,亦喜歡百吃不厭的地道美食。如果說曼谷是shopping和美食城市,那布吉一定是陽光與海灘的度假勝地。

 

 

  放假無非是為了好好休息,因此今次7天6夜的行程,都沒有特別計劃行程。除了每早逼自己早點起床吃吃早餐曬曬太陽,整天下來都是抱著慢活的心態,甚至足不出戶,盡情享受度假村內的一切。

 

 

  今次選擇入住The Pavilions Phuket的Pool Villa,足足有三千多呎,亦是最受歡迎的房型。每間別墅入口都有一個觀賞魚池,有專人定時餵飼。穿過大廳,就是私人泳池。酒店依山而建,因此泳池可遠眺海景之餘,亦坐擁翠綠山景。不過,亦因為無邊際泳池旁便是山林,為安全理由,這房型不招待小朋友。加上大部分的住客都是新婚蜜月夫婦,為營造寧靜的環境和高度私隱,家庭旅客都會建議入住主樓旁的套房。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Food Map #泰國 #布吉 #The Pavilions Phuket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