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1/02/2019Text: Saii Lee

海洋公園也能嘆靚牛扒:禁止不了的牛扒誘惑 —Prohibition Grill House and Cocktail Bar

  扒房跟海洋公園園內的其他食肆一樣,選用可持續發展海鮮食材,品嚐美食之餘亦著重環保。前菜先來一款 生帶子薄片配芒果青檸汁,鮮甜的帶子配上酸酸甜甜的汁醬,吃得胃口大開。 

 

 

  香脆啤酒炸蝦球配青檸辣椒汁炸得又香又脆,得到青檸辣椒汁的加持,成就了一道十足惹味的菜式,此時此刻,很想要一杯啤酒。

 

 

  周打海鮮湯是兒時最愛,這裏的湯頭做得比平常的濃郁,豐富的海鮮湯料,讓每一口感覺都變得充實。 

 

 

  未吃牛扒前先來品嚐牛肉他他,吃時先把嫩滑的生牛肉跟黃澄澄的蛋黃拌勻,一口吃下,嘴巴同時充斥著肉香和蛋香,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雜錦煙燻牛肉拼盤配醃酸瓜、自家製芥末及黑麥麵包條甫一上檯已經引起哄動,煙燻過的牛肉散發著濃濃香氣,配襯麵包和醃酸瓜一起吃,成就了一份美味的牛肉三文治。 

 

 

  來到主角牛扒登場,餐廳擁有自家熟成櫃,集合了不同產地的牛肉,亦可以吃到牛的不同部位,愛牛人仕應該會樂而忘返。

 

  熟成28天的帶骨肉眼扒 於熟成過程中巧妙地加入了威士忌和烏龍茶,除了肉味濃郁之外,亦能嚐到陣陣酒香與茶香。

 

 

  美國頂級帶骨肉眼扒烹調火喉來得恰到好處,肉質幼嫩多汁,肉味亦來得澎湃。Porterhouse 塊塊都是重量級,全部四十安士以上,除非你是牛魔王,否則沒有三五知己的話,未必可以全部吃完。

 

 

  甜品部分有老牌扒房供應的火焰雪山,點起火焰的一刻,既養眼又甜蜜。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Food Map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