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5/02/2019Text: Saii Lee

鹹魚白菜也好好味:以本地食材幻化出法式美饌—VEA Restaurant & Lounge

  有說女生有另一個胃裝甜品,現今世代,男生也相同,尤其是有一支出色的甜酒配襯,Clos Dady Sauternes原來甜度不淺,因為酸度較高,喝起來味道剛好,配搭以日本草莓、酒釀、穀麥製作的甜點,味道酸甜,討人喜愛,兩者頓成天作之合。

 

 

  還有一款 焦糖雪糕配鹹蛋黃 同樣叫人愛不釋手,甜廚在滑溜的焦糖雪糕上刨下冰凍了的鹹蛋黃,跟置底的脆藜麥一起放進嘴巴,一首結集了奶香、鹹香、脆口於一身的交響曲,徐徐地在舌尖上演奏起來。

 

 

VEA Restaurant and Lounge

地址:中環威靈頓街198號The Wellington 29至30樓

電話:27118639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Food Map #Wine #法國菜 #中環 #米芝蓮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