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1/03/2019

入廚半世紀四川菜名廚出山:陳啟德師傅主理的四川菜實驗室Sichuan Lab 川流

  再來說說餐牌上的基本菜式,最愛這裡的 醋椒胡辣羹,跟坊間的酸辣湯不同,這裡選用了頂級的柬埔寨貢布胡椒入饌,吃時胡椒香氣四溢,麻道十足,後勁更是綿綿不絕,吃罷,身心溫暖。

 

 

 

  選用本地黑毛豬炮製的 蒜泥白肉 同樣有驚喜,蒜味不會辣口,肉質特別細緻。

 

 

  一些比較普及的菜式如 宮保雞丁、水煮魚片,這裡都弄得有層有次,味道不會流於單調。

 

 

 

  還有一款充滿驚喜的甜品 玫瑰吐司抄手,德哥以抄手的造型呈現一道甜多士,外層烤得香脆可口,裡面包裹著綿滑的紅豆餡,吃時蘸上黑糖醬汁,鹹甜交集,水乳交融。

 

 

川流 Sichuan Lab

地址:灣仔太和街28號灣仔薈賢居地舖

電話:3126 6633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四川 #辣 #川菜 #Food Map #灣仔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