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4/03/2019

華麗絕倫的鐵板燒體驗:大阪五星級酒店St Regis Osaka 新餐廳「和城 – WAJO」

  來到牛肉登場,率先品嚐是九州產的黑毛和牛,選了牛柳位置,師傅把牛肉燒得剛剛好,外面香口帶點微脆,裡面則保留著牛肉的嬌嫩。

 

 

 

  隨後而來是石垣島產 Premium 等級的黑毛和牛,選了西冷部位,吃時油香豐腴,肉質軟嫩中帶一點彈性,好吃得念念不忘。 

 

 

 

  用鐵板燒枱處理的壽喜燒之前未有吃過,師傅把牛肉炒香,加入糖、醬油拌炒,三兩下手勢便能上碟。吃時先把牛肉沾上黃澄澄的蛋漿,一口吃下,同時間牛肉的肉香、蛋黃的蛋香、醬汁的鮮香一起在嘴裡綻放,把蛋漿吃剩一點點,留待之後享用。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大阪 #鐵板燒 #和牛 #Travel #Food Map #日本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