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9/03/2019

銅鑼灣打造英倫星級實驗廚房:品嚐米芝蓮名廚 Simon Rogan 的星廚美饡—Aulis Hong Kong

  除了頭盤部分,其他菜式亦有驚喜,一道煙燻蔬菜沙律,絕對是星廚的招牌菜,以櫻桃木燻香本地時令蔬菜,吃時淋上以松露吉士和接骨木花香醋炮製的醬汁,有點偏酸,但跟煙燻味道異常配襯,不用多久便把一碟蔬菜吃過清光。

 

 

  以高麗菜包裹著毛蟹肉和梭羅魚子,菜卷中散發著食材的鮮味,一口吃完,齒頰留香。

 

 

 

  來到主菜部份,廚師送上了軟嫩的鱈魚,還有味濃的和牛,兩款同樣討人歡喜。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米芝蓮 #英國 #銅鑼灣 #實驗廚房 #Wine #Food Map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