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6/04/2019

將微鹹的海風帶到H Queen’s!於中環新熱點品嚐新派希臘美饌—Estiatorio KEIA

 

  Psari Se Alati / Seabream in Sea Salt – 來到主菜時間,先來一款自己十分喜愛的鹽焗鯛魚,鮮度十足的鯛魚,只需簡單地舖上海鹽,加入香草、檸檬油,放入焗爐,便能炮製出鮮香嫩滑的魚肉料理,吃時再加一點檸檬汁,好吃得停不了口。

 

 

  Calamari / Grilled Squid – 用牛油、香草、番茄、油醋汁即席烤出來的原隻魷魚,只需要火喉拿捏得恰到好處,實在沒有不好吃的理由。

 

 

  PEINERLI(TROUFA)– 主食有兩款,先來一道希臘烤餡餅,香噴噴的烤餡餅上有番茄、芝士、蒜油和香草,再配上菇菌和黑松露,在芝香和菌香的襯托下,變得香氣四溢,吃罷,齒頰留香。 

 

 

  Thalassinon Me Bottarga / Seafood Bucatini with Bottarga – 另一款主食是雜錦海鮮烏魚子意粉,粗身的麵條,質感有點粉糯,配合多款時令海鮮,還有烏魚子加持,理應是無敵的組合,唯獨是麵條的口感不太合個人口味,不過同座食友都吃得滿心歡喜。 

 

  當晚因要趕船過澳門,等不及甜心時間,看見友人傳來的甜品相片,用「眼」品嚐亦覺心甜,呵呵。

 

Estiatorio Keia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80號H Queen's 2樓

電話:26777737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中環 #希臘 #Food Map #Wine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