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6/06/2019

以茶代酒,配搭星廚粵菜:米芝蓮星級中菜廳—半島酒店嘉麟樓

  來到最愛的湯品時間,一款以明火保溫的文武火燉老黃瓜響螺湯 隆重登場,賣相亮麗之餘,看見冒著煙的燉湯,食慾瞬間大增,一口喝下,清晰的湯液來得鮮甜滋潤,喝罷,身心溫暖。

 

 

  上湯焗龍蝦 擺盤漂亮,烹調時間拿捏得恰到好處,每一口龍蝦肉都爽嫩彈牙,配上一杯清膩消滯的獅峰明前龍井,一切來得太美妙。

 

 

  廚師醬蒸東星斑柳 緊接著龍蝦送上,吃過爽嫩的龍蝦,肉質滑溜緊緻的東星斑沒有給比下去,大廚加入特製羊肚菌醬來烹煮,味道變得更加豐富、惹味,亮點是置底的黑木耳,吸收了魚肉和醬汁精華,好吃得停不了口。這道菜沒有茶配,席間有愛酒朋友,乘機配了一杯葡萄酒,喝茶之餘不忘品酒,人生快事莫過於此。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半島酒店 #中菜 #嘉麟樓 #Food Map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