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8/05/2020

旺角米芝蓮高級粵菜食府誠意炮製美味、超值的「龍皇珍味宴」

  花雕蛋白蒸龍蝦鉗 隨後送上,李師傅以陳年花雕入饌,混入滑溜的蛋白一起蒸煮,吃時散發著陣陣酒香,配合爽嫩彈牙,味道鮮甜的龍蝦肉,吃罷,齒頰留香。 

 

 

  作為愛喝湯的一員,甫一看見 原個椰皇杏汁燉花膠白肺湯 送到面前,立即心頭一震,打開椰皇蓋,奶白色的湯頭呈現眼前,一口喝下,濃濃的杏汁香氣隨即征服舌頭,大大件的花膠固然矜貴,但更吸引我的是清潔得乾乾淨淨,吸滿湯液的白肺,軟腍的口感,杏汁香加上內臟香,好吃得念念不忘。

 

 

  另一款海鮮菜式 香葱油爆龍蝦球 同樣精彩,李師傅只選用龍蝦尾的部份,加入青蔥一同爆炒,吃時蔥香四溢,跟彈牙的龍蝦肉配成了絕佳組合。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米芝蓮 #旺角 #龍蝦 #中菜 #Food Map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