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6/06/2020Photo: Saii Lee

灣仔米芝蓮星級午宴:感受精緻天鵝酥、煙燻鵝肝的味力

  吃得肚滿腸肥之際,赫然看見一道貌似東坡肉的菜式出現,心想會不會有點超過,真身原來是一款素菜,取名 松露白玉,以厚切蘿蔔包裹著各式菇菌,加入松露醬汁增添香氣,清新討喜。

 

 

  鹽香雞 沒有震撼擺盤,但味道卻十分驚喜,洪師傅先把一整隻龍崗雞放入蝦米瑤柱水中浸泡入味,風乾後再以滾油輕輕炸脆表面,鹹香味突出之餘同時間能吃到濃濃雞味,簡單地獲取了大家歡心。

 

 

  來到主食時間,櫻花蝦烏魚子醬炒飯 炒得粒粒分明,櫻花蝦的香脆,跟烏魚子的鹹香配合得如膠似漆,吃完一碗,只想大喊一聲「唔該添飯!」

 

 

  甜心時間來了一碗粉紅色甜湯,原來是以石榴炮製的 石榴甘露,甜度適中,旁邊還放了兩片石榴果肉,賣相和味道同樣誘人。

 

 

  還有 山楂馬蹄卷 和 芝麻楓葉酥 作餐後美點,試問一句 :「教我如何不愛「潤」?」

 

 


人均消費:約$1000 / 每位

地址:灣仔港灣徑1號香港瑞吉酒店2樓

電話:2138 6808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Food Map #中菜 #米芝蓮 #灣仔 #潤 #疫後去邊 #午餐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