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3/07/2020

藏身於古蹟建築內的高級中菜廳:尋找香辣水煮厚切牛舌、清香桂花魚

  青椒清香桂花魚 的面層舖上滿滿的芫茜,清幽的綠色讓賣相變得雅致,桂花魚的肉質嫩滑彈牙,湯汁的酸辣度比例同樣恰到好處,當然不能錯過魚肉底下的烏冬,吸盡湯液精華,吃完一碗,立即再來一碗。

 

 

  麻辣龍蝦豆腦 師傅用上原隻花龍蝦炮製,肉質又爽又甜,跟傳統川菜麻婆豆腐配在一起,出來的化學作用真的不得了,軟滑的豆腐丁和彈牙的龍蝦肉配合得天衣無縫,立即點了碗白飯來配,三兩口白飯便被我扒光見底,呵呵。

 

 

  水煮厚切牛舌 紅噹噹的顏色真的超誘人,厚切牛舌的肉質十分軟嫩,超有驚喜,水煮的辣度沒有如賣相般霸道,餐廳經理話想吃辣一點,下次可以叫廚房加辣。

 

 

 

  胡椒蝦 原煲上枱,甫一打開煲蓋,便聞到濃濃的胡椒香氣,咬開蝦殼,是彈牙的蝦肉,配上胡椒的香辣,實在沒有不好吃的理由。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中菜 #Food Map #川菜 #尖沙咀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