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0/07/2020Photo: Saii Lee

世界首間米芝蓮三星中菜廳:細嘗名菜龍帶玉梨香,喝暖心皇湯雞絲羹

  先來幾款餐前小吃,分別是精緻的鮮蝦雲吞,還有皮脆肉滑的燒鵝件和外皮酥脆、肉質細嫩的乳豬件。

 

 

  之後侍應送上了餐廳名物 龍帶玉梨香,兩顆油炸至金黃色的小圓球整齊地排在小盤子上,陳師傅巧妙地用雪梨片包裹著帶子,再釀入以鮮蝦打成的蝦膠,加入金華火腿提香,一口咬下,可以吃到多重滋味,難怪能夠長期列入餐廳的招牌菜式當中。

 

 

  黑松露龍蝦焗牛油果 隨後送到面前,最近大家都著重健康,牛油果成了廚師們愛用的健康食材,陳師傅亦用上了牛油果炮製菜式,先把牛油果開半,放入龍蝦肉和黑松露,再放進焗爐烹調,吃時松露香氣四溢,龍蝦肉粒鮮嫩彈牙。

 

 

  皇湯雞絲羹 成為了自己是夜最愛的菜式,廚師用了大量的老母雞連骨熬燉,湯頭充滿著濃郁的雞湯鮮味,還有幼細的雞絲和竹荀絲增加咬口,不用多久便把整碗湯水連湯料全部吃光,身心皆溫暖。

 

 

  喝完湯羹後是一道乳鴿料理 爽菜炒法國乳鴿甫,師傅以嫩滑的乳鴿肉片混合幾款具備咬口的食材如馬蹄、蓮子、蓮藕一起炒香,吃時口感豐富,好吃得不亦樂乎。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龍景軒 #米芝蓮 #中環 #四季酒店 #Food Map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