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7/07/2020Text: Saii Lee

Tofu Menu:在米芝蓮一星餐廳女廚巧手下,讓豆腐變得不一樣!

  加入四款洋蔥炮製的洋蔥湯甫一送上,已經能聞到濃郁的洋蔥香,底部還有如茶碗蒸的滑溜蒸豆腐,Chef Vicky 巧妙地為菜式加入黑松露增添香氣,又是一道滋味難忘的菜式。

 

 

 

  燉龍蝦配豆腐 創作藍本源自另一道四川名菜 麻婆豆腐,散發著陣陣龍蝦香氣的燉龍蝦,跟切成小方粒的豆腐丁配在一起,變得滋味濃郁,惹味非常。

 

 

 

  甜心時間是一款 豆腐雪糕配荔枝果凍和玫瑰海綿蛋糕,未正式放進嘴巴之前已經被可愛的賣相萌到了,一朵猶如筋斗雲的泡沫配上一枝貌似金剛棒的小紅棍,輕輕置於海綿蛋糕之上,吃時甜蜜輕盈,為整個豆腐餐單劃下完美句號。

 

 

 

  最後加 $80 還可以細意品嚐馳名精美餐車上的法式小甜點,吃下一件精緻、綿密的馬拉糕,會讓人樂透半天。

 

 

 

  「An Ode to Tofu」逢星期二至六,下午12時至下午2:30供應,定價每位HK$780+10%,供應至2020年9月;加 HK$480可配3杯葡萄酒,加 HK$780可配6杯葡萄酒。

 

TATE Dining Room

地址:上環荷李活道210號

電話:2555 2172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米芝蓮 #Food Map #Tofu Menu #TATE Dining Room #豆腐 #Chef Vicky #雞豆花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