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30/10/2020Photo: 由作者提供

香港都嘗到!東京最快拿下米芝蓮一星的餐廳!維港畔嘗星級法日美味

 

  未上正式甜點之前,大廚送了兩款餐廳的招牌蛋糕給我們品嚐,一款是Cloud cake,顧名思義蛋糕外形如一朵雲,內餡是以玫瑰、荔枝、雲尼拿和士多啤梨炮製而成,吃時芳香馥郁,難怪能成為餐廳名物。

 

 

  另一款Forest cake同樣美味,甜廚以傳統黑森林蛋糕作基調,加入櫻花糖漿和櫻桃蜜餞豐富味道層次,外殼則選用優質的Valrhona朱古力製作,變成了一款進階版的黑森林蛋糕。

 

 

  正式進入餐單的甜心時間,先來Mini Dessert - Walnut, Red Miso, Caramel,一款可以一、兩口吃完的小甜點,但同時包含了甜、鹹、奶油、酥脆於一身,真真正正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主甜品有兩款,Mandarin Orange, White Bean Paste, Laurel,這款清甜可口的甜點以香橙、白豆沙和月桂葉雪糕交織而成,簡單地一吃愛上。

 

 

  Banana, Chocolate, Long Pepper 加入了個人十分喜歡甜食組合,香蕉和朱古力,這個無敵配搭,基本上是沒有不好吃的理由。

 

  最後還有餐後小點和咖啡,一頓吃得心滿意足的晚餐。

 

 

The Tirpse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 K11 Musea 2/F 219號舖

電話:2333 0031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尖沙咀餐廳 #尖沙咀海旁 #The Tirpse #Fusion菜 #米芝蓮 #和牛 #秋季餐單 #秋季餐單、東京餐廳 #Food Map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