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8/12/2020

在家的窩心聖誕:把節慶套餐、聖誕下午茶、節日蛋糕統統帶回家!

香港港麗酒店 Waltz of Festive Joys Afternoon Tea  

 

 

  二人世界想要在家過一個浪漫聖誕的話,一個賣相精緻、節日氣氛兼備的下午茶絕對不可少,例如香港港麗酒酒店的 Waltz of Festive Joys Afternoon Tea,酒店特別為了聖誕節訂製了外送下午茶禮盒,用上聖誕綠色作主調,賣相有如一間小房子,最美妙的地方是吃完下午茶之後,可以把窗口和門口位置打開,裡面放進小燈泡,立即變身成一個節日氣氛滿載的聖誕裝飾。另外附送一隻聖誕小熊,樣子超可愛的,無論男生女生,都會一見愛上。

 

 

  向來喜歡港麗酒店的下午茶,食物一向有水準,這款節日下午茶,鹹點、甜點同樣美味,除了具備美麗的外表,內涵一樣精彩。

 

 

價格: $558 二人享用 

地址  :  金鐘金鐘道88號

網上訂購  :  https://conraddining.hungrytuesday.com/en/offer.php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識食 #聖誕節 #外賣 #外賣自取 #聖誕餐 #美食 #派對 #節慶套餐 #下午茶 #蛋糕 #2020xmasdining #2020xmas #聖誕大餐 #酒店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