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8/12/2020

Value for money:米芝蓮餐廳佳節下午茶,豐富得可作為early dinner!

 

Epure:Christmas Afternoon Tea

 

  上星期來餐廳品嘗的下午茶版本是 Festive Afternoon Tea(每位 $328),因應聖誕節和除夕的來臨,改成了全新的聖誕版本,選用更加上乘的食材,菜式部分亦來得更有節日氣氛。

 

 

  雖然早前吃的菜式跟現在不一樣,也來簡單地分享一下,下午茶嘗味餐單先有法國牛肉他他揭開序幕,肉味濃郁的法國牛肉他他加入了海苔增加鮮味,輕易便討人喜歡。

 

 

  奶油南瓜湯加入了黑松露,香氣濃郁,加上滑溜的口感,沒有不好吃的理由。

 

 

  主菜是軟嫩的烤雞胸,配上鹽味焦糖汁,美味遊走於鹹與甜之間,是一道看似簡單,味道卻十分不錯的菜式。

 

 

  甜點有兩款,先來以木梨炮製的甜食,充滿水份的梨子,入口水潤,甜蜜中帶點清新,很適合作為餐單的第一道甜品。

 

 

  另一款甜品是餐廳名物梳乎厘,超輕盈的梳乎厘配上冰凍香滑的雪糕,一冷一熱,滋味倍增,再來一杯熱咖啡作結,當成是一頓早吃的晚餐亦未嘗不可,呵呵。

 

 

供應日期:即日起至2021年1月1日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3-27號海港城海洋中心4樓403號舖

電話:3185 8331

收費:平日 $398/每位(另加一服務費)

          元旦  $528/每位(另加一服務費)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下午茶 #2021 #New Year #米芝蓮餐廳 #Arbor #EPURE #Food Map #中環 #尖沙咀 #2020xmasdining #2020xmas #除夕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