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8/01/2021

限聚下在家慶生:五星酒店斧頭扒套餐熱燙送上!選Tiffany Blue蛋糕好?定米芝蓮出品好?

  二人限聚令下,要跟家人慶祝生日,最好的地點莫過於留在家裏,除非你是一個廚藝高手,隨時隨地可以炮製一頓豐富大餐,不然的話,還是選擇外送套餐來得更加輕鬆方便。

 

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

The Gourmet Roast 烤肉套餐 

 

  早前試了全港最高五星級酒店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的外送The Gourment Roast 烤肉套餐 $2,700,香噴噴的烤肉適合一家大小一起享用,分量足夠四人分享,用來當作慶生晚餐最合適不過。

 

 

  先不說食物內容,單單是那兩個華麗精緻的藍色包裝盒已經叫人眼前一亮,由穿著整齊的酒店員工親自送到,儀式感已經得滿分。

 

 

  套餐的食物內容十分豐富,烤肉部分包括了一件澳洲和牛斧頭扒,再加兩隻黑松露牛油燒春雞,另外有法式龍蝦湯或野菌蘑菇湯以供選擇,還有大量的燒烤蔬菜、菇菌、鮮度十足的蔬菜沙律、麵包和甜點。

 

 

  套餐剛剛送到時還是熱燙燙,保溫做得不錯,假如立馬享用,熱度應該無問題。不過我們因為拍照關係,食物變得有點冷,惟有放入烤焗爐翻熱,原來擔心斧頭扒再加熱後會變得過熟,怎料出來的斧頭扒切開時依然呈現一抹粉紅,一口吃下,肉質超軟超嫩,肉味濃郁,一切來得太美味。

 

 

  燒春雞沒有給斧頭扒比下去,雞皮部分燒得香脆,雞肉能吃到肉汁,松露牛油的幽香,讓整隻燒雞變得加倍美味。不能錯過還有跟牛扒和燒雞放在同一個烤盤的蔬菜,吸收了牛和雞的油脂,簡單而美味。

 

 

  餐湯有龍蝦湯和野菌蘑菇湯,翻熱後變得香氣四溢,跟美味的麵包配合得天衣無縫。

 

 

  配菜同樣精彩,黑松露薯蓉質感幼滑,田園蔬菜、車厘茄和有機甘筍配上意大利油醋汁,為吃得飽滿的肚皮添上綠色清新。

 

 

  甜品可以選擇一整個蛋糕,有新鮮藍莓芝士蛋糕 、綠茶栗子蛋糕或 Caraïbe 66% 朱古力脆脆蛋糕 三款口味以供選擇,可以當作生日蛋糕,實在超方便。當天我們試了朱古力脆脆蛋糕,香濃的朱古力味道配合豐富的蛋糕質感,簡單地討人歡心。

 

 

訂購及查詢連結: https://www.ritzcarltonhkshop.com/zh/The-Gourmet-Roast-4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識食 #搵食地圖 #Food Map #生日飯 #晚餐 #生日蛋糕 #烤肉 #外賣 #外送 #米芝蓮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