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5/01/2021

重拾假日感覺:酒店型吧East & West早餐、米芝蓮中菜廳一盅兩件下午茶

  對上一次坐飛機去旅行已經是2019年年底,不能旅行的日子,再加上現時疫情嚴峻,不知何時才能重開晚市堂食,剩低能夠出外抖抖氣的時間只剩下日間時分,午餐固然是一個好選擇,不過如果怕人多的話,其實早餐和下午茶人流相對會較少,想尋回一點點假日的樂趣,不妨考慮這兩段時間出外用膳。

 

MO BAR – 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

East & West Breakfast

 

  早前趁著好天氣的星期六,到訪了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地下的 MO BAR 享用早餐,餐廳的招牌早餐首選 East & West Breakfast,可以從 East 或 West 餐牌上任選兩款主食或甜品,另外有一杯果汁和一杯熱飲,定價每位 $288,如果想早餐加多一杯 R&L Legras ‘Brut’ 香檳的話,可選擇 East & West Bubbly Breakfast,定價每位 $398,在型格舒適的用餐環境中享用豐富早餐,假日感覺油然而生。

 

 

  兩個人分別從東方和西方餐牌中選了想吃的食物,一碗呈現金黃色的海鮮粥呈現眼前,吃時粥底綿滑,金黃色是因加入了新鮮蟹膏,讓粥底變得更加鮮甜,配上香脆的油條同吃,感覺很舒心。另下點了蝦餃作點心,每人兩隻,皮薄餡靚,沒有不喜歡的理由。

 

 

  同行友人選了煙三文魚班尼迪蛋,每次吃班尼迪蛋最期待莫過於用刀叉篤破蛋黃的一剎那,黃澄澄的蛋漿徐徐流下,感覺很療癒。早餐當然少不了美味又健康的雜莓乳酪,再來一款鮮果拼盤,為早餐注入清新元素。

 

 

  甜心時間點了時令水果班戟,鬆軟的班戟上鋪滿了雜莓,淋上糖漿,甜蜜一刻,唾手可得。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15號置地文華東方酒店大堂

電話:2132 0077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識食 #飲食 #Food Map #中環 #酒店 #米芝蓮 #早餐 #下午茶 #中菜 #點心 #度假 #文華東方酒店 #營致會館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