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9/04/2021

紅棉路全新中菜廳:米芝蓮主廚川辣風味!驚喜的擔擔鴛鴦雞、沸騰黃皮老虎斑

  作為愛吃又喜歡在網絡平台分享的一員,被友人或讀者提問有甚麼新餐廳推薦已經變成生活的日常。最近推介得最多的餐廳,是原來位於中環美利酒店「國福樓」同一位置的全新中菜廳「紅棉」,餐廳由邵德龍師傅擔任行政總廚,邵師傅曾經出任澳門米芝蓮餐廳主廚,之後因為手藝了得,獲邀到杜拜工作,亦因如此,近幾年開始接觸本地飲食資訊的朋友或許會對邵師傅的名字略感陌生。

 

 

  餐廳環境十分優雅,有多面寬敞的落地玻璃,整體感覺更加開揚,到訪當天是晚上,透過落地玻璃可以欣賞到酒店平台花園的微黃燈光,假如換了是午餐時段,肯定能享用一個陽光滿滿的午餐。

 

 

下頁睇特別菜式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飲食 #識食 #中菜 #川菜 #邵德龍 #米芝蓮 #Food Map #中環 #紅棉路 #紅棉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