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9/04/2021

紅棉路全新中菜廳:米芝蓮主廚川辣風味!驚喜的擔擔鴛鴦雞、沸騰黃皮老虎斑

擔擔鴛鴦雞 $188 

   一格一格、黑白分明像似棋盤的賣相,已經成功為菜式加分,邵師傅分別以黃油雞和烏雞作食材,炮製出四川麻辣口味的擔擔雞,吃時肉質軟嫩中帶一點咬口,麻度和辣度的比例平衡得剛剛好,難怪餐廳正式開業沒有多久,這道菜式已經成為了其中一道熱門菜式。

 

 

英芥椒香瀨尿蝦 $488 

  本地瀨尿蝦肉質彈牙爽嫩,配上邵師傅加入英式芥辣炮製的泡椒醬汁,鮮味跟辣味完美配搭,好吃得念念不忘。

 

 

浮萍菊花 $138 

  一款以往要在宮廷宴中才能品嘗的菜式,把豆腐切成菊花模樣,能見識師傅深厚的刀功,亮點是火喉十足的清雞湯,每一口都鮮甜可口,跟軟滑的豆腐配合得如膠似漆,作為湯怪的我,表示十分滿足。

 

 

沸騰黃皮老虎斑 $1,288

  邵師傅出身於本地第一代著名川菜館「四川樓」,對川菜向來有其獨到見解,是夜用上肉質爽嫩的黃皮老虎斑炮製水煮魚,吃時麻辣兼備,湯底亦比一般坊間的水煮魚來得少油,能滿足辣癮之餘,又不用太過油膩,跟置底的烏冬配在一起,超好吃。

 

 

下頁睇更多特色菜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飲食 #識食 #中菜 #川菜 #邵德龍 #米芝蓮 #Food Map #中環 #紅棉路 #紅棉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