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8/05/2021

大阪米芝蓮二星壽司名廚來港!春子鯛魚糉壽司、整板海膽魚子醬炒蛋,19道菜Omakase好精采

 

  海膽、魚子醬、炒蛋 – 大廚用上一整板海膽炮製的炒蛋來得口感滑溜,配上餐廳自家品牌的低鹹度魚子醬,帶來濃濃化不開的鮮味,好吃得念念不忘。

 

 

  炸帆立貝 – 炸成金黃色的巨型帆立貝,一刀切開,裏面帶著糖心效果,入口外脆內軟,超級美味。

 

 

  醬油漬赤身 – 選用來自歌山那智勝浦町的本鮪炮製,吃時能嚐到醬油香和魚肉鮮香,完美的組合。

 

 

  千切魷魚壽司 – 用上來自福岡縣的魷魚,大廚細心地在魷魚切上密密麻麻的刀痕,目的除了美觀之外,更能讓魷魚入口時變得更加軟嫩。

 

 

  金目鯛壽司 – Chef Hiroki特別挑選最高級別的金目鯛,來自千葉縣銚子市,以延繩吊法捕捉,能吃到最完美的肉質和魚香。

 

 

下頁睇關西名物棒壽司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拖羅 #日本 #刺身 #海膽 #日式料理 #尖沙咀 #廚師發辦 #Omakase #大阪 #壽司 #米芝蓮 #Food Map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