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4/06/2021

入選2021年亞洲50最佳餐廳!將南美風味融入法國菜,咖喱汁藍龍蝦配中美洲佛手瓜、黑魚子仙人掌,人間美味

  Tendons / Turnips / Sepia –品嘗另一道主菜之前先來一道蘿蔔炒墨魚,鮮味彈牙的墨魚入口超香,為第二道主菜奏起了愉快的進場曲。侍酒師亦為我們準備好搭配主菜的紅酒。

 

 

  Racan pigeon / Yuca / Chili ancho –向來喜歡乳鴿料理,Ricado的版本絕對不會讓人失望,煎香了表皮的乳鴿,肉質依然保持紅潤嬌嫩,能吃到屬於食材自身的鮮味,再拿起乳鴿腿放入嘴邊輕輕一咬,烤得超香超惹味,簡單地獲取了我們的歡心。

 

 

  Mate Cocido – 進入甜心時間之前先來一杯馬黛茶,濃郁的馬黛茶能夠幫助消化之餘,跟主甜品前的小甜品椰子雪葩亦十分匹配,讓人更加期待主甜食的來臨。

 

 

  Our home chocolate / Rosemary / Sicilian olive oil – 主甜品是餐廳名物,用上精心挑選的可可豆從頭開始製作,跟迷迭香雪糕和西西里橄欖油一起吃下,相信喜歡朱古力的朋友,實在沒有抗拒的理由。

 

 

  最後還有餐後小點和餐後Rum酒一起結束是夜的嘗味餐單,成就了一頓稱心滿意的晚餐。

 

 

  MONO的Dinner Tasting Menu定價每位$1480,加配四杯酒另加$888。

 

MONO

地址:中環安蘭街18號5F

電話:97269301 (WhatsApp only)

網址:http://www.mono.h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法國料理 #乳鴿 #藍龍蝦 #香檳 #黑魚子 #西班牙蝦 #Mono #2021年亞洲50最佳餐廳 #南美菜 #法國菜 #南法 #Foie gras #鮟鱇魚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