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1/06/2021

一位難求!米芝蓮壽司店神級 Omakase,鮑魚肝醬撈飯鮮味無窮,北海道紫海膽入口即溶

 

  真子鰈 – 吃過酒餚料理,來到握壽司時間,第一款是口味清淡的白身魚,由淡味到濃味,循序漸進地品嘗屬於食材自身的味道。

 

 

  縞鰺 – 油脂比例剛剛好的縞鰺,肉質細嫩,跟微酸的壽司醋飯極為搭配。

 

 

  小肌 – 來到光皮魚環節,用適量的鹽和醋漬醃過的小肌,醋酸味和魚肉的鮮味混為一體,跟壽司醋飯一同放進嘴巴,好吃得念念不忘。

 

 

  赤身 – 來到品嘗吞拿魚時間,先來肉味最為濃郁的赤身,經醬油漬醃過後,鮮味更為突出,簡單地成為是夜其中一款最愛。

 

 

下頁睇入口即溶拖羅壽司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Food Map #壽司 #Omakase #廚師發辦 #東京 #刺生 #酒店餐廳 #日本 #米芝蓮 #日式料理 #中環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