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1/06/2021

一位難求!米芝蓮壽司店神級 Omakase,鮑魚肝醬撈飯鮮味無窮,北海道紫海膽入口即溶

 

  中拖羅 – 比起大拖羅不少身邊朋友更加喜歡中拖羅,原因是中拖羅的油份沒有如大拖羅般豐腴,脂肪比例來得更加平均,而且吃大拖羅時偶然會吃到筋位,吃中拖羅則能一口吞下,無牽無掛。

 

 

  大拖羅 – Sushi Saito 的大拖羅做得實在出色,油份超級豐盛,經師傅細心處理過後,柔軟的肉質吃不到筋位,一整件放進嘴巴,拖羅油香在口裡綻放,吃罷,齒頰留香。

 

 

  池魚 – 用上青葱點綴的池魚,微辛的葱香讓魚肉的鮮味更為突出,一時間在座眾人都發出驚嘆之聲。

 

 

  車海老 – 肉質彈牙,味道鮮甜的車海老,雖則沒有帶來甚麼驚喜,但穩陣熟悉的味道,會讓人吃得特別窩心。

 

 

下頁睇清甜紫海膽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Food Map #壽司 #Omakase #廚師發辦 #東京 #刺生 #酒店餐廳 #日本 #米芝蓮 #日式料理 #中環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